米博,泰安市汇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环保设备生产基地,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生产设计及管理人员,并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,一贯本着以质量求生存,以创新求发展,以服务求信誉,以

2024-04-10

焦点提醒:泰安市汇泰环保装备无限公司是集科研、出产、发卖、办事在一体的年夜型环保装备出产基地,公司具有一批高本质的出产设想和治理人员,并具有进步前辈的出产加工装备,一向本着以质量求保存,以立异求成长,以办事求信�ײ�APP誉,以治理求效益的运营理念,以精诚的团队精力,雄厚的团队气力,进步前辈的工艺装备,科学的出产治理,和完美的售后办事,产物顺次推向市场后,贏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承认与好评。 公司首要产物有:脉冲袋式除尘器、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、陶瓷多管除尘器、内衬花岗岩高 效喷淋脱硫塔、不锈钢脱硫塔、钢制博璃鳞片脱硫塔、中国给水排水2024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(污水处理提质增效)高级研讨会(第八届)邀请函暨征稿启事中国给水排水2024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(污水处理提质增效)高级研讨会(第八届)邀请函暨征稿启事泰安市汇泰环保装备无限公司是集科研、出产、发卖、办事在一体的年夜型环保装备出产基地,公司具有一批高本质的出产设想和治理人员,并具有进步前辈的出产加工装备,一向本着以质量求保存,以立异求成长,以办事求诺言,以治理求效益的运营理念,以精诚的团队精力,雄厚的团队气力,进步前辈的工艺装备,科学的出产治理,和完美的售后办事,产物顺次推向市场后,贏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承认与好评。

公司首要产物有:脉冲袋式除尘器、长袋低压脉冲除尘器、陶瓷多管除尘器、内衬花岗岩高 效喷淋脱硫塔、不锈钢脱硫塔、钢制博璃鳞片脱硫塔、SCR脱硝、SNCR脱硝、臭氧脱硝、氧化法脱硝、低氮燃烧、水处置装备等。

本公司以科技为先导,以质量为生命,靠诺言谋成长,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供给周密、满足的办事!我们热情接待中外客户惠临指点,合作治谈,共谋雄图!

企业理念

将全数的精气神扑到事业上,做出伟年夜的冲破;

为制造出质优而高 效的产物而尽力!

质量主旨

产物如人品,细节决议成败。

办事主旨

换位思虑、放松时候、热忱满足。